Welcome to my blog :)

rss

因为我开心 所以我开心

其实我并不喜欢看恐怖片
因为我看了之后,总被吓得晚上睡不着

其实我不喜欢看一些感人的信息
因为一位那边总会提到亲情
我看了就会忍不住流下眼泪
感情一向来都是我的弱点

其实我并不想知道朋友之间发生了什么坏事
因为我总会不断的假想我是当事人
这种感觉不好受

我一直都在逃避
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都开开心心

开朗不是天生的
开朗是自己发掘出来的

哪怕没有人了解我
我还是一样开心
因为我总会把不开心丢在一边.....





开心或烦恼 只在于你怎么去看待
乐观,开心
悲观,伤心

仅此而已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