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:)

rss

周六行程小报告

既然标题为“周六行程小报告”
那我就报告一下这刚过的周六吧

早上一早起身,感觉真得很慵懒
不过想到要去爬山就精神一振...哈哈哈哈
谁知道这趟爬山之旅竟然让我差点倒在路上了
为什么?

因为.....






!!!!

真的好累好累好累......
天公不作美,竟然下起大雨

还好.....

我手上有拿着Banner,随手一开,顺手招来

哈哈哈哈哈哈
一群人就跟在我身后上山了
(其实才几个人罢了,其他的在山上了><)

别笑我
慢了,我承认我是缺乏运动

淋得整身湿湿的
名副其实,落汤""
想不到淋雨过后,葱脑 sot 掉
在山上order candul (神经病的!!!)
这么冷了还吃冰,简直就是不知死活
过后就在上面散步



要不是有人叫我,我可能还在上面睡觉
下山后就坐 "兵车"(好像在犯人的罗里一样) 回公园了

回家,冲凉,看戏(半清醒状态了)

过后就睡到六点才起来
晚上本来要去看 Gang Show 得
不过觉得有点远,就取消咯 (还真对不起映璇呢)
过后就在McD等Sean来了就去Queensbay看戏咯

Drag Me To Hell

恶心的恐怖片
吓倒我回家的时候,差点不敢去停车场
还好有Sean 等人...
真是麻烦他了(峻鉷也是)
Sean 看到肚子饿

所以我们就去Shubaida 吃宵夜咯
他的nasi lemak 有够辣
还有他的鸡肉,我竟然吃不完
可想而知他的分量有多少
最后就麻烦峻鉷在我回家了

在这里感谢九位朋友
Burger, Sean , Allan , Elvin
Mogan , Tatt , 峻鉷 , 渊婷和子相

这天真的是



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