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:)

rss

淹水!!! 摩船拖回家

昨晚驾摩托又出事


晚上,下大雨啊...
Gurney 大淹水!!

我的摩托摩船了...而且还真的跟我“ 托~~~
欠打的....
摩托开四号差点死火..
还好我没有停下来...嘻嘻

驾摩托的人都知道,淹水的时候摩托是不能停的
因为当摩托一停下来,排气管就会进水了...
到时就~~~~




!!!


gai lor~~~
摩托就 的波回家^^
而且在路上还撞破了别人的镜子呢~~><
paise paise....抱歉哦


不过车主人很好
不仅没跟我吵,还关心我的安危
T^T ~~ 感动

现在很累了....
欲知详情:
请拨 016-4933049 

发简讯来找我

ps: 回家后,电梯也死火了 SHIT 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