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:)

rss

烦啊!

好久没写blog了。最近不知怎么了,都不怎么想写blog的...
或许他们真的说得对,我喜欢上她了
但是,现在的我却没什么冲动要去追她。
我觉得她是一个很好的女生,但是我却没什么值得她来喜欢。我凭什么追她?
我总该给自己一个追她的理由吧。

而且最近在烦恼明年科系的问题。
想到这些,就没办法去理感情的事情...
虽然很羡慕其他人有女朋友的陪伴,
单身又何尝不是件开心的事呢?至少不需烦恼另一半的事情

世间烦恼何其多,想到头爆掉也不是办法
干脆找朋友喝茶还好点...

老实说,我真的有喜欢上她啦。只是不去想她罢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