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:)

rss

一个很不一样的星期

一个星期又过了...
但是这个星期过得很不一样...
做了三天的fair就遇到了她....surprise连连
我有时很怀疑我自己到底在做些什么,明知道不可能的事情,但是还是要去做
后悔的时候才一个人默默承受
要告诉朋友,身边的又没有一个是倾诉的对象
我真的很不能相信现在的我竟然会做出这样的事情

过后又去了 pantai keracut
老实说我没那么享受咯
毕竟有个人做了让我真的很反感的事情
只会自己讲自己爽,都没有顾到别人的心情
感觉好像一定要弄得我跟她翻脸才爽的
hey,小姐WHY?? THERE IS NO POINT TO DO THAT
低声下气对你们,你们却一直踩在我的头上...
令伯不出声,不代表你们就是可以在我的头上撒尿 OK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