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:)

rss

迷恋

最近我开始迷恋上一些东西。无法自拔的迷恋
Celine Dion 的演唱会。
我几乎是百看不厌。
她总有一种深深吸引着我的力量,歌声
我喜欢她唱歌的声音,台风,音乐,和他的情感流露的样子。
她让我找回了唱歌的感动,和动力。
金钱,我渐渐地体会到为什么这个世上会有这么对人为了它而丢了命
它的魔力一直不断的侵袭我那抗拒的心理
我很想赶快上学,然后把它忘了...很恐怖,但又很喜欢 XD
XX , 一双会电人的眼睛,一把会让人软掉的声音
她简直就让我一见钟情,要不是我顾虑太多,我早就把问题解决了
但是我不能。我知道现在的我如果没有十成把握,我是不会做这件事的
他就是我中级积极能力的来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