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:)

rss

真心话 还是 废话 ??

好久没上来了...
最近开始慢慢的理清思绪
慢慢的捉回原来的我
开始觉得,我生命中的第一波低潮就要度过了
而接下来,就是我生命中新的一页,新的一章

我在 facebook 和 msn 上都说 新的一场战役即将开始,而我就是这里的君王。
    我既是善,也是恶

这是我的时代,我就是君王


我不觉得有人会了解这两句的意思
毕竟在某些人的心中,我说的话都是废话,我做人很假
这些都不要紧的。
有意见就要说出来,你不说,我就不会改

这两句对我来说,其实没什么特别的意思
只不过是纯粹的要培养我自己心中的信心

我一直都是这么认为,你敢射我,就等于你在给我机会改进
虽然我不会说谢谢,
因为我想应该没有人被射了过后,
还会有心情说谢谢的吧

话说回来,在毕业后的这段时间里,我一直都缺乏信心
我想要的,却说不出来
而我在别人面前,被人洗得颜面无存,我却还是笑笑的说谢谢

这就是为什么我会被人说我很假

....
...
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