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:)

rss

醒了吧,别睡了

将近四点了,我还没睡着。头脑中,战火连天。
多希望自己可以放上一个月的假期。这期间,我可以出去走走。
就是不要有学校的功课烦。

这些日子以来,我得到了我要的生活,忙。
接下来,我要的是全天候的假期,可能我去旅行或者去office学习。

不知道怎么了,我慢慢厌倦了跟学院的朋友打交道。
他们给我的感觉很好玩。我很想一巴盖下去,告诉他们是时候醒来了。
别再沉睡在梦幻的幻想世界。
世界很现实的。

常常听到他们说,他们要做什么做什么。问到底还是要赚钱罢了。
有的朋友更厉害,希望做生意,但是有要零风险,小投资,赚大钱。
这梦幻般的东西,都不知道有什么好追求?
为什么不做大一点?敢敢投资,敢敢做,敢敢赚。
还说"某某"公司会提供奖金,旅行,做两年休息半辈子。慢慢等吧。
我看了他们的成功例子,成功的人都是年纪大到可以做爸爸了。

不说了,越说越火大。

要赚钱,要小投资,赚大钱? 醒了吧,别睡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